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社科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2 21:17:00 阅读量:

各位老师:
      我校2014年度的社科成果统计工作现在开始,请各位老师尽快到社科处网页查看相关通知,并下载相关表格,按要求填好后于12月24日前,将电子表格发到胡宝平的电子邮箱(hubaoping@m.scnu.edu.cn)。
注意事项:
1.科研成果填报
(1)成果不分级别,凡是以华南师范大学为署名单位(或第一署名单位)的,均填报。
(2)成果名称(不论是论文还是著作),以及论文所在的期刊或论文集,均不加书名号。
2.项目填报
(1)只填报2014年度立项的项目。往年的不需要再填报。
(2)只填报主持人署名单位为华南师范大学的项目。参加其他高校老师主持的项目的(如负责其中的子课题),若有经费划拨到我校,则需要填报;若单纯为参与人,没有经费划拨到我校的,不用填报。
(3)主持人署名单位为华南师范大学的项目,若参与者中有本院教师的,请主持人一并填报参与人的信息(另栏填报)。例如,如果参与人有四位,均为我院教工,则主持人除用一栏填报自己的信息之外,下面另用四栏,将参与人的相关信息分别填报完整。
(4)工作量一栏:主持人的工作量不用填写(系统默认),参与人的工作量统一选择“二个月”。
附:校社科处通知及表格下载页面:http://skc.scnu.edu.cn/news_detail.asp?id=301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407 | 成教教务办:8521140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Copyright © 2019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职能部门
  • 科研单位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