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季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结果领取通知(全日制、在职、非全日制)

发布时间:2022-05-05 11:49:38

本次论文送审结果后续事项安排如下,请按时按要求完成:


1. 领取评审意见:请本次申请送审的同学于56日(周五)上午9-11点下午3-5点到学院研工办文科楼702室领回评审意见,可请人代领双份评审意见需复印后交给导师本人务必第一时间亲自向导师汇报,与导师沟通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鉴于国务院学位办将进行论文质量抽审,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修改。


2. 论文修改:根据评审意见以及导师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修改,完成答辩稿。答辩稿要求装订学校统一封面5月6日领取评审意见时同时领取答辩论文封面4份,其中3份打印、1份备用),题目先外文后中,附上个人及导师信息,致谢部分补充完整,封面中的分类号不需填写、密级为公开,封里、封底不需要签名。答辩稿务必认真修改,以免答辩不及格。


3. 准备答辩:答辩包括个人陈述(约15分钟)、答辩委员提问(15分钟)。个人陈述需使用PPT,语言为外语(英语专业为英文、日语专业为日文、俄语专业为俄文)。个人陈述时,研究问题、研究设计、研究结论几个部分重点介绍;理论背景、文献综述只需介绍纲要,研究数据等细节的东西无需赘述。本次答辩初定于20225下旬举行,答辩分组等具体安排请留意学院网站通知。


4. 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请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公布。 


答辩材料

份数

要求

① 答辩论文

3本

答辩稿须装订封面。题目先外文后中,附上个人及导师信息,将致谢部分补充完整,封面中的分类号不需填写、密级为公开,封里、封底不需要签名。

512日(周)上午9-11点,下午3-5点提交至文科楼702

 

②学位申请书

2份

按照《填写要求》填写

③答辩委员成员审核表

1份

根据答辩分组安排按《填写说明》填好各项信息

④答辩委员表决票

4份

填写个人信息、答辩时间后再打印

⑤在职教育硕士(17级之前)提交蓝底照片

3张

大一寸免冠蓝底相片 3 张(相片纸,不能用一般纸张打印),与学位申请书第一页彩色照片一致,每张背面用圆珠笔写专业、姓名。


学位申请材料.rar

 

附:评审结果数字代表等级,具体如下:

1.本论文已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可以参加答辩。   

2.本论文基本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修改后可参加答辩。

3.本论文基本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但需根据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建议修改后再次送审,暂缓答辩。

4.本论文没有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不能进行答辩。

 

特别说明: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华师〔2020〕14号)对于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规定:

   全部评阅人同意答辩的(两份评阅书等级均为1或2),申请人可以进行论文答辩。

   如果有 1 名评阅人不同意答辩(其中一份评阅书结果等级为3或4),申请人应在导师指导下,针对评阅人所提出的问题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修改期不少于3个月,本次学位申请中止。如申请人对评阅结果不服,可填写《论文评审结果申诉意见表.doc》并于2022年5月7日上午9-10点提交至研工办(文科楼702室),经导师、指导组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认可同意,可申请再匿名送审 1 份论文。

申诉再送审如通过,可以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答辩时须对不同意答辩的评阅意见作出书面申辩说明,并提交答辩委员会讨论与审议。因重新送审而导致不能按时参加答辩的,其答辩事宜顺延至下次学位申请期间进行。申诉再送审如不通过,则不能参与本次答辩,论文必须修改,修改期不少于3个月,本次学位申请中止。

如有2名或以上评阅人不同意答辩(两份评阅书结果等级均为3或4),则不能答辩。论文必须修改,修改期不少于3个月,本次学位申请中止。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