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3 14:53:57

2021年5月2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科楼多媒体厅(832)顺利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黄维东同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美术学院等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彦敏、新闻中心主任方晓湘、团委书记赵頔、学生会指导老师严惠敏出席了本次会议,共计10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任务是回顾和总结过去两年党团学工作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发扬民主团结的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探索我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组织科学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彦敏为大会作开幕致辞。她指出,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对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学生组织的自身建设,激发我院青年学生奋发进取、勇担时代重任,发挥学生组织在我院乃至我校各项事业中的生力军作用,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与会代表认真行使选举权利,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接下来,我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璐同学作了以“深化改革创新,勇担时代重任,汇聚青春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近两年来我院党团学工作服务中心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展望。报告指出,学院党团学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响应学联组织改革的时代潮流,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组织科学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随后,经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刘亚蕾、张健昕、朱晏昕三位同学为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至此,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拟稿人:陈毅盈

审稿人:陈彦敏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