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燕副院长带导师团队赴顺德华侨中学指导教硕实习和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7:21


10月16日下午,副院长黄丽燕教授带领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一行10人前往顺德华侨中学检查教硕实习并与该校老师进行教研交流活动。

来到顺德华侨中学,我院导师直奔高二课堂,与侨中英语科组部分老师一起观摩了由该校青年教师冯浣莹主讲的一堂展示课。课后,我院导师团队与该校领导及教硕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顺德华侨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剑平先生到会并致欢迎词。该校学生发展处姚芳主任、英语科组组长孙燕老师以及我院2018级教硕实习生4人全程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剑平校长首先对我院黄丽燕副院长带领的导师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顺德华侨中学在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吴校长本人十分重视英语学科教育,表示期望在今后能与华南师大外文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黄丽燕副院长向顺德华侨中学对我院实习生的指导和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期待和信心。

会上,我院导师和该校英语科组老师及实习生一起,就冯浣莹老师展示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从理论和实操层面对冯老师的课堂设计和实施分享了多视角的观察,一致肯定了冯老师先进的设计理念,并在实施环节给出了中肯的完善建议。

最后,我院实习生汇报了他们在顺德华侨中学实习的进展情况,畅谈了他们的实习感悟和收获,对华侨中学为他们提供的锻炼平台和机会,学校领导、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供稿:殷瑜、成镇权 | 审核:黄丽燕


图片14.png图片15.png图片16.png图片17.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