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接收硕士调剂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0 20:53:14

    华南师范大学(10574)地处广东省广州市,是省部共建的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大学之一, 2015年起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行列。2017年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位于石牌校区,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教育硕士、翻译硕士两个专业学位授予权。


一、    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


1.    050202俄语语言文学:

     仅接收第一志愿报考050202俄语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生,外国语科目为英语,且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区分数线。


2.  055101英语笔译:

接收第一志愿报考055101英语笔译、055102英语口译、050201英语语言文学以及0502**代码的翻译学(英语)类专业考生,考生初试成绩应达到一志愿所报专业的国家A区分数线。


备注:其他专业如有调剂需求,我院将在一志愿复试之后发布。我院所有专业均不接受专项计划调剂生。


二、   申请方式


     考生需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复试通知通过调剂系统发布,请考生在系统填报有效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密切留意系统信息。


四、复试名单遴选


我院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报名结束后,我院将结合专业特点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不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


三、  复试安排

       复试具体安排请留意我院官网的调剂复试通知(http://sfs.scnu.edu.cn/ )。

四、   招生问答及联系方式:


1.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招生问答(内有各类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常见问题解答)http://sfs.scnu.edu.cn/a/20191008/2503.html


2.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内有各专业复试科目)https://yz.scnu.edu.cn/


3.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及复试考试大纲(https://yz.scnu.edu.cn/)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