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勷勤论坛”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8 16:36:26

10月25日,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勷勤论坛”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文科楼615顺利展开。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以研之言,礼赞祖国” (Cheer for the Motherland),16位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选出了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包括利洁,周心如,戴琛榆,吴小菁,陈金鸿和黄诗怡同学,期待我们的选手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jpg

今晚初赛现场也公布了成功晋级演讲比赛决赛的非专业组选手,其中包括毛枫(体育科学学院),黄子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宁丽慧(数学科学学院),刘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登坤(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兆嵘(环境学院), 张雨薇(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庄嘉宁(国际文化学院),黄彩虹(教育科学学院),杨楷翎(教育科学学院),预祝我们的非专业组选手在决赛中赛出风采。

3.jpg

最后,评委谭立坚老师给我们做了总结,谭老师高度肯定了选手们今晚的精彩表现,也建议选手们在英语演讲中既要保证语言的流利性,饱含热情,注意肢体语言等,并祝愿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程一丹老师也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付出和努力,并期待我们的选手们在决赛中一展风采。

5_副本.jpg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为我校英语和非英语专业的研究生打造了优质的英语学习和交流平台,提高在校研究生的口语水平,锻炼良好口才,培养严谨思维,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校园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

 

 

作者/通讯员: 周佳勤 | 来源: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 编辑:肖影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