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85周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段吉方教授讲座简报

发布时间:2019-04-18 15:17:16

201810月30日下午,我院于文科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研究的经验与体会”的85周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主讲嘉宾为中国文艺理论学会理事、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理事、全国马列文艺论著研究会理事、青年长江学者、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段吉方教授。此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黄丽燕教授主持。


1_副本.jpg


讲座上,段吉方教授结合自己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以及自身主持项目的经历,从国家社科基金的分类与要求、评审的基本程序、申请书填写的基本规范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需要注意的问题。

专题报告后,段吉方教授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最后,黄丽燕教授言简意赅地对这次讲座做了总结,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通讯员:吴真真 | 来源: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会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