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何黄玉湘中学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暨“粤东西北教师提升计划”洽谈

发布时间:2018-09-19 10:51:55

       2018年9月13日我院谷红丽院长、黄丽燕副院长、成颖老师赴清远市清新区何黄玉湘中学举行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及校外兼职硕导聘任仪式,同时与清新区教育局就今后的“粤东西北教师提升计划”战略合作发展进行洽谈。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清远市清新区教育局刘志华局长、何黄玉湘中学范林春校长及学校副校长、英语科组长等。

       清远市清新区何黄玉湘中学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教学成绩斐然,该校具备高级职称的英语教师十余人,具备了为我院教育硕士联合培养提供优质实习实践指导的实力,本次挂牌仪式由谷红丽院长向何黄玉湘中学范林春校长授牌,谷院长表达了对该校成为我院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的期望以及对今后合作的展望。范林春校长则代表学校感谢我院的支持与信任,表示将全方位支持我院的教育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并期待该项目可以带动学校的科研发展。

       授牌仪式后,谷红丽院长代表学院向刘志华局长颁授了兼职硕导聘书,刘志华局长表示作为华师的一名校友,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助力我院教育硕士人才培养。

       此外,谷红丽院长、黄丽燕副院长与刘志华局长就今后清新区尤其是粤北山区英语教师能力提升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双方表达了借力“乡村教师支持计划” 的政策优势,争取将以何黄玉湘中学为代表的清新区英语教育打造成“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的示范基地。同时,谷红丽院长、黄丽燕副院长就今后的教育硕士实习方案与合作细节与范林春校长进行了探讨,拟定了今后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的指导性方案。

       何黄玉湘中学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成为我院教育硕士联合培养与粤东西北地区教师支持计划相结合的新探索,也是我院在学科发展的同时,切实将教育服务落实到基层的新尝试,我院将与基地努力创新,力争将该基地打造成“新师范”建设的新典范。(供稿:成颖    审核:黄丽燕)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