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莉教授讲座简报

发布时间:2018-05-24 12:16:33

2018年5月11日晚7点半,以“种族与性别因素交集下的美国女性文学发展历程”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在文科楼615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莉教授作为主讲人,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学生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谷红丽院长主持。在讲座开始之前,谷院长先对金莉教授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讲座正式开始。金教授开门见山 ,介绍了美国女性文学的开端、发展。随后,金教授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美国女性文学发展的两次高峰。在介绍过程中,金教授深入浅出,从两个高峰所处的政治、经济、文化背景分析了其产生的原因。

此外,金老师在论文写作、时间管理、 学术研究等方面为在场的老师和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谷院长对金莉教授的讲座给予高度赞扬,并期待金教授在今后还能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上的交流。

blob.pngblob.pngblob.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