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4 15:59:44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改革发展,不断提高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开展第二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旨在鼓励培养院校和广大教师、教育管理人员积极探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的改革,形成符合教育专业学位教育规律、实践效果良好、具有广泛示范效应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创新成果。
二、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分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特等奖教学成果应在教育教学理论上有重大创新,在改革实践中取得重大突破,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突出贡献,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全国产生重大影响。
一等奖教学成果应在教育教学理论上有创新,对人才培养工作改革实践有重大示范作用,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显著成效,在全国或省(市、区)域内产生较大影响。
二等奖教学成果应在教育教学理论或者实践的某一方面有重大突破,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较为显著的成效。
三、拟申报的教学成果应与各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学、培养、管理工作直接相关,具有不少于五年的研究、实践和实验过程,业已形成稳定、明确的成果形式,并产生较为显著的成效。已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学成果不在申报之列。
四、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各学院推荐的教学成果不超过1项。我院将认真遴选,推荐真正反映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改革趋势的优秀成果申报。
五、申请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应提交以下材料:
1.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申请书(详见附件);
2.教学成果报告;
3.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
4.其他相关材料。
      申报材料电子文档请于2018年5月4日前发到pg_sfs@qq.com。联系人:殷老师;联系电话: 85210896。


附件: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申请书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