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州市高校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3 22:41:00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及广州市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穗教高教〔2018〕4号)精神,我校拟组织开展广州市高校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根据通知精神,我校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别仅限于重点项目,且需按以下指定课题名称申报。

(一)产教深度融合机制的理论与实践。

(二)高职院校与广州地区高校协同育人培养模式的改革与探索。

(三)高水平大学建设评价机制的探索与实践。

(四)中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路径。

(五)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课程体系构建。

(六)市属高职院校专业分类建设及发展的规划与建议。

二、申报办法与材料要求

(一)申报数量:根据通知要求,我校申报总数不超过10项。校内各单位推荐项目原则上不超过1项,学校将择优推荐至广州市教育局。

(二)负责人要求:同一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有市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未结题者,不能参加本次申报。

(三)材料要求:各单位请于3月8日(星期四)前将《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1,一式1份)和《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原件一式2份)等纸质材料报石牌行政楼201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至scnujyk@126.com。

联系人:彭惠芳;联系电话:85211096。

三、经费投入及管理

重点项目资助额度约为10万元。项目建设期限为2年(起止时间为2019年1月到2020年12月)。学校将根据广州市教育局的要求对项目的实施进行检查和监督,中期检查和结题时将进行绩效考评。


附件1: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2:广州市高等学校第十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