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资深业务经理莅临我院开展职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9 22:16:13

      2017年11月8日下午,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资深业务经理李鑫女士及团队两位同事莅临我院,开展了就业和职场讲座。该讲座由负责英语专业非师范生实习的吴斯丹博士主持。讲座开始前,英语系副主任俞建耀副教授向李经理颁发了华南师大外文学院校外指导教师的聘书。未来李经理将常态化举办就业和职场类的讲座,并将参与管理、营销和保险等课程的建设。

      在1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李经理介绍了保险业发展现状和友邦公司职业发展路径及人才培养方案,并分享了自身职业发展的经历,还谈到了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应如何面对挫折和如何发展人际关系等感兴趣的话题。来自我院三四年级的商英方向和翻译专业共45位学生参加了该讲座,并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认真做笔记,积极发言。

      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双师型"教师队伍的构建,深化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机制;有助于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促进课程设置的优化;并有利于拓展学生对朝阳行业的了解,明了未来的就业方向。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