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研社杯阅读、写作大赛初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6 09:56:55

2017年外研社杯阅读、写作大赛初赛(华南师范大学赛区)将于1014举行。比赛采用线上报名的形式。参加比赛的同学需922登录麦客网(报名网址:http://cn.mikecrm.com/shVEcCj  如果两项比赛都报名参加,请再填一次问卷即可)进行网上登记报名温馨提示:各项信息务必认真填写仔细核对),报名信息由学校管理员统一收集上传给比赛组织方。101日至107期间,已报名的选手还需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通过学号及姓名认证信息(从大赛官网“参赛选手报名”按钮进入, 并补填已获证书、手机号、邮箱信息),两步都完成后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如果报名过程中如遇到问题不知如何解决,请通过邮件方式向报名组织方进行反馈,邮件地址:hswwxy@qq.com如果是发现提交信息有误,可以直接重新报名,我们会以最新提交的信息为准。

 

附:比赛相关信息

2017年外研社杯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华师)时间:

1014日上午  写作: 900-1100

1014日下午  阅读: 1400-1530

线上初赛题型

1. 写作大赛线上初赛题型

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

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

2. 阅读大赛线上初赛题型

阅读初赛均为客观题,包含三个版块:

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

特别提示:外研社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有比赛的有关资料下载,同学们可自行上网下载。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