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Ernesto Macaro教授讲座简报

发布时间:2017-05-18 00:16:54

英国牛津大学的Ernesto Macaro教授受邀于2017515日下午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八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Recent Development in Global EMI的讲座。Ernesto Macaro教授是牛津大学教育系应用语言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牛津大学EMI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在应用语言学、二语习得、全英课程教学等研究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讲座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谷红丽教授主持。

本次讲座中,Ernesto Macaro教授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EMI的概念、分类、应用以及前景并认真全面分析了EMI在各个国家实施的可能性及难点。Ernesto Macaro教授最后指出,目前研究者们对于EMI的现有研究呈递增趋势,并进一步提出了该领域在高等教育课堂互动方面研究的发展前景。

我院师生对EMI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Ernesto Macaro教授生动幽默的讲座发言完毕后都积极提问,特别是对EMI课堂在中国实施的可行性及意义进行了激烈而深入的探讨。Ernesto Macaro教授精彩的讲座以及耐心详尽的解答受到了所有观众的高度赞扬。最后,谷红丽副院长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学院领导对Ernesto Macaro教授表示真挚感谢和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