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证明、申请等签字审批流程

发布时间:2017-04-20 11:51:37
  • 盖章审批流程:请到年级群文件下载查阅


  •  全日制各类证明模板:

  1. 由学院开具的证明(点击下载)(内含学院请假条、证件遗失证明、在读证明、在校表现鉴定或思想鉴定、学生干部证明、就业推荐意见、无犯罪记录证明、实习介绍信、学院抬头信纸);

          1)如需党员身份证明,提供党员证即可;

          2)按照学校要求,学院不再开具婚育证明,如需要,请自行到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和街道办办理;

          3)如需要开具的证明不在以上范围内,请用学院抬头信纸自行草拟,拟好的证明电子版需先发送至邮箱sfsyjs@qq.com进行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盖章

  2. 申请教师资格证需要的鉴定表,请先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草拟,请人代为誊写之后,再到研工办签字。

  3. 学籍培养相关材料(含休学、复学、退学、延期毕业等),请到研究生处“培养教务”—“资料下载”处下载填写。

  4. 学工管理相关材料(含住宿、退宿、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更换补办、回生源地就业、暂缓就业、退学离校手续等),请到研究生处“学生工作”—“资料下载”处下载填写。


  • 全日制各类证明模板:

  1. 由学院出具的证明.zip(内含在职教育硕士专业课学时证明、同等学力课程进修班学时证明、非全日制在读证明)

  2.  未能在规定年限内取得学位者申请结业证,请到研究生处“培养教务”—“资料下载”处下载结业证办理申请表。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