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3 15:16:20

各单位、各参保人:

根据上级要求,现需完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因为参保的个人登记信息量大、任务完成时间要求紧,我校将采用专用的“养老保险个人参保登记信息系统”进行个人的信息完善和打印。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需要完善参保信息的人员,请个人务必如实、认真填写系统要求的个人相关信息。现将信息完善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完善的人员

1、2017年1月1日前在职的工作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2、2017年1月1日前已退休的退休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信息完善的办法

登录网址:http://hr.scnu.edu.cn/sbcj/,个人输入自己的18位或15位身份证号、港澳台通行证号或护照号,输入密码:123456 ,登录系统进行信息完善(个人登录密码可修改)。
如果出现输入身份证号(15位或18位)或其他证件号而无法登陆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劳资科。


三、信息完善的内容
基本资料(必填);2、信息完善(必填);3、工作经历(必填)。

 

四、信息的提交

信息内容填写完成后,请点击信息打印,打印所填写的必填信息,交文科楼738骆主任,信息表的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8日16:00前。

五、咨询电话:85211329(骆主任)

温馨提示:

1、如果附件1和附件2中有编制内在职或编制内退休的人员缺漏,请各单位办公室联系人事处劳资科。

2、因考虑到网络及信息安全等原因,本信息完善系统仅校内可登陆。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