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5 16:41:16

      2016年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亲自率领党办校办主任蓝其强、组织部副部长林伟涛、宣传统战部部长刘凌、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超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雷蕾等负责人,深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过程中,我院周榕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重点汇报了我院十三五规划的发展设想、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以及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与挑战。许益锋书记主要汇报了学院党建情况、服务保障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随后,与会的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分别就各自分管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朱书记作了汇报发言,希望得到学校的指导和支持。

      最后,朱孔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我院是一个历史悠久、基础扎实、成绩显著的学院,认为学院十三五规划思路清晰,老师们辛苦努力,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校十三五建设时期的重中之重,也是广东高等教育的重要发展时期,我们必须抓住这个大机遇,积极推进十三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并希望我院继续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凝聚力量,团结合作,形成合力共识。二是积极进行工作创新,推进学院机制改革,激活潜力。三是发挥好学院作用,促进教师学术成长和事业发展。四是加强复合型人才培养,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朱书记还就相关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和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尽力做好服务。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