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竑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2 10:43:00

      2016年4月21日下午,朱竑副校长带领社科处刘志铭处长、张宏宝副处长和吴世勇科长来我院调研工作。我院周榕院长、许益锋书记、谷红丽副院长和各学科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谷红丽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状况、近几年在科研工作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方面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高水平大学建设期间学院的科研工作计划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其他参会老师就科研平台的申报、国外学术刊物的认定、教学工作量与科研工作之间的矛盾等问题与朱校长和社科处的领导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朱校长指出,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由于自身的学科特点,老师们承担着大量的教学工作。但是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能够克服困难,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属不易。此外,朱校长还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学院在国别研究、跨界研究、高级别的平台和基地建设方面有所突破。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