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教工“迎新春同乐会”

发布时间:2016-01-26 15:28:00

       岁岁欢乐,今又同乐。1月21日,“2016年外文学院教工迎新春同乐会”在华师教工俱乐部盛大举行。大家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给羊年划上圆满句号,为猴年的到来吹响快乐的号角。
       我院老师平时教学任务重,集体活动少,学院部门工会举办这种自娱自乐迎新年活动很受大家欢迎,这已经是我院连续第二次举办迎新春同乐会。与去年相比,相同的是欢乐热闹的场面和学院一家亲的温馨氛围;不同的是,我们今年多了一位同样能言善道的女主持人赵頔老师,凌达老师得以幸福“脱单”。节目编排上,大家也别出心裁,“出人意表”,既展现了我院教工的多才多艺,又充分发扬了大家的“敢拼”、“爱拼”和团队精神。办公室团队的“串烧乐”,鬼马搞怪,立刻让大家乐不可支。日语及二外团队延续“四小天鹅”的表演风格,勇推大杂烩版“千手观音”;还有那如痴如醉的舞蹈、男神吸引人的独唱、专业时尚的混搭时装秀等等,收获掌声笑声无数。学院领导更是发扬了表率精神,周榕院长率领英语教育教研室走心路线,给大家朗诵了“感恩的心”;许益锋书记则带领学工办团队走搞笑路线,朗诵了一首让大家听不懂的方言版“再别康桥”;还有小朋友们率真自然的亲情表演增添了不少乐趣,感染了大家的情怀。各个节目都别出心裁,精心排练,有小清新,有怀旧,有表达淡淡忧伤者,也有嗔怒摇滚,大家都倾情演出,精彩纷呈。
       无奈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还没有过瘾就要say拜拜。我们关注的是过程,收获的是快乐。期待再相聚,等待再相逢。大家猴年吉祥!新年快乐!(供稿:戈军)

2.jp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