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保利锦汉展览公司深化省级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

发布时间:2015-12-11 21:26:00

       2015年12月11日下午,我院与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锦汉公司)继续深化省级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学院副院长徐曼菲副教授、英语系副主任俞建耀副教授以及实习基地指导教师吴斯丹博士,在保利锦汉公司进行了“省级实习基地”挂牌活动,并商讨了后续的合作内容。其后,基地人事行政部陈杨主任和戴恩庭小姐莅临我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开始前,徐曼菲副院长向陈主任和戴小姐颁发了校外指导教师聘书。陈主任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如面试环节、面试技巧、聘人标准等方面做了生动具体的阐述。来自2013级和2014级英语(非师)专业和翻译专业50多位同学对讲座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认真做笔记,并积极发言。

      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保利锦汉公司合作的进程。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将课堂知识与实践联系起来,加深对课程知识的消化,促进课程设置的优化;也有助于保利锦汉公司更顺利地开展展览工作,加强同学们的实习效果。(供稿:吴斯丹、梁春娟)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