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省英语师范技能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5-09-23 21:07:00

       2015年9月20日,第三届广东省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外文学院院承办,广东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广东省内16所本科高校的27名选手。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广东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 事长何广铿教授、常务副理事长何锡銮老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熊建文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 院院长周榕教授等。大赛开幕式由华师外文学院副院长徐曼菲博士主持。 

      根据组委会安排,参赛的选手们现场抽取题签,依据内容讲授,各进行了12分钟高中英语读写课的教学展示。比赛中,选手们对课堂目标,课堂教学材料进行深入挖掘,教态自然大方,师生互动有问有答,课堂气氛活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出色的表现给现场嘉宾、评委和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充分展 示了广东英语师范教育的良好水平。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的吴嘉慧、雷小燕、张中原,深圳大学的蔡映婷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