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4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1-23 17:11:00

      2015年1月22日下午,我院借用了桃李园顺德厅举行了2014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杨文坤副书记、许益锋书记、徐曼菲副院长、孙兵副院长、古红丽副院长、周榕院长分别进行了年度述职述廉,各自汇报了所负责的工作情况及廉政执行情况,并阐述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勤政廉政、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务实工作作风和忘我工作热情以及无私奉献精神,获得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认可,会场内掌声不断。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团结合作和廉洁从政的带领下,2014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均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教职工们均相信2015年,学院凭着学校创新强校工程推进和附属外语学校创办的契机,学院将得到更好的发展,各项成绩会更加喜人。
      大会第二个阶段为迎新年联欢会。该系列活动主要由学院工会负责组织实施,文娱委员凌达亲自担任主持人,各单位自编自导自娱节目。在工会的精心组织和积极动员下,各个教研室和办公室都提前准备了拿手、精彩而又有趣的节目:既有小品、舞蹈,又有诗歌朗诵、三句半,更有独唱、合唱。联欢会表演期间,笑声、掌声、喝彩声连绵不绝,精妙节目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最后在财神爷派新年糖果的欢快喜庆气氛中,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