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3 17:05:00

      11月26日下午,校工会主席胡劲松教授、常务副主席黎辉文以及校工会相关工作负责人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许益锋、副书记杨文坤、部门工会副主席李琳、部门工会委员、校教代会代表、学院教代会代表及教师代表等10多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结合校工会要求,我们主要将我院部门工会工作开展的现状及遇到的困难,二级教代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建议,学院实际情况和教师的诉求等向校工会领导作了汇报。特别结合近期学院工会对《华南师范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我院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向校工会领导作了简要汇报,并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商讨,参会人员发言踊跃。
      胡劲松主席、黎辉文副主席等领导热情、耐心回应了我院代表提出的问题和看法,并给予了解释或解答,还对我院部门工会及二级教代会以及建家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图片.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