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与我院联合检查保利锦汉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4-10-30 20:28:00

       2014年10月23日上午,我校教务处罗一帆副处长,我院副院长徐曼菲副教授、英语系副主任吴斯丹博士、教务处实习科张旺君老师以及2012级辅 导员孙晓明到外文学院实习基地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锦汉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并探望了正在第30届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中实习的我院 2012和2013级英语非师范专业的学生。

      抵达保利锦汉公司前,罗副处长就如何更有效地建设实习基地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认为,我院实习基地的建设应该形成一套完整、成熟的培养理念,把实习锻炼的计 划延伸到交易会以外时段,构建起从前期培训、工作预判、模拟实验到实际操作的全方位培训 模式,避免实习基地变成放养式工作场所。徐副院长也指出,我院未来将全面深化与保利锦汉公司的合作,扩大实习项目规模,满足我院非师范生学生的实习需求, 并将通过邀请专业商务管理人员走进高校课堂、建设商务实验室等措施,为我院非师范生培养发展提供更好的资源和环境。

      在保利锦汉公司人事行政部陈扬经理等人的陪同下,我校罗副处长等一行人参观了展览会、亲 切慰问了正在展馆各个岗位上服务的我院学生,对其工作内容进行了解,并鼓励实习生们认真工作、积累经验和锻炼能力。陈经理对我院实习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 绍,并对学生们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良好英语素养与能力、成熟稳重、热情友好、认真负责的工作特质等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交流活动,体现了学校对于我院与保利锦汉公司合作建设实习基地项目的高度重视,有助 于我院进一步推进非师范外语专业建立校外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的工作,更好地落实“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中的相关建设项目, 在培养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英语商务、翻译和日俄专业人才方面发挥作用。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