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美术联队在2014年教工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4-10-29 16:54:00

     2014年10月28日,华师2014年教工篮球赛正式鸣哨开赛。本年度比赛中,我院与兄弟学院美术学院组成“外文美术联队”参赛,我院由何川、甘能清、冯彬和凌达等组成联队。29日(周二)晚上7点15分,外文美术联队在南区体育馆迎来首战,对手是颇具实力的继续教育学院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虽然我方曾一度落后于对手,但我方队员一直保持高昂的斗志,虽然我们啦啦队员较少,但凭借运动员努力奋战,稳定发挥,在上半场结束时保持了较好的优势。
      进入下半场比赛后,我方依然派出首发的五名队员奋力迎战。由于持续奔跑导致我方队员体力消耗过大,技术发挥稳定性有所下降,场上一度出现比分被对方赶超的势头。场外观战的两个学院领导余庆书记、许益锋书记以及工会李琳副主席等合理适时地启用了暂停策略,设法让队员迅速回复体力、放下包袱、轻松迎战,同时适当调整攻守阵型。最后,我方队员巧用攻守战术,顽强拼搏,技术防御,在距离比赛结束前2分钟将比分赶超对方并一直领先到比赛结束,迎来了首场比赛的胜利。此乃:
外文美术,同舟共渡,
首战不负,胜之有术。
纵遇强虎,沉着不怵。
险阻征途,披荆开路。
      下一场比赛将于下周二(11月4日)晚上7点15分在南区体育馆与图书馆强队比拼,这对争取小组出线权至关重要,欢迎广大会员和师生前来助威鼓劲!预祝外文美术联队在今后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胜利,也在此感谢我们运动员付出的艰辛努力和汗水,希望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文体健身活动中来。

图片.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