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4-09-29 20:24:00

       9月25日上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与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院)肖鹏处长、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李培科长、我院周榕院长、谷红丽副院长,广州建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徐特辉总裁、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行政部丁丽经理、项目拓展 部袁媛总监和颜家乐经理等人。

      签约仪式上,徐特辉总裁就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性质、特点、主要业务范围、和获得的荣誉等方面做了介绍。徐总裁表示公司在拓展业务,不断进取的同时,一直注重回馈社会,惠泽广东的教育事业。

      其后,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院)肖鹏处长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状况、国家学位办对于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建立联合培养基地的要求,同时还对外文学院与 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建立联合培养基地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接着,外文学院周榕院长向我校研究生处(院)和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对学院研究生培 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方面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另外,周榕院长还希望广州建智投资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参与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最后,双方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