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湘尼州立大学黄小丹副校长莅临我院宣讲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14-05-14 20:17:00

       2014年5月9日下午,美国湘尼州立大学黄小丹副校长莅临我院进行友好拜访,并就双方合作的本科2+2联合培养项目进行宣讲。该项目受到院长周榕教授的高度重视,她亲自利用在美访学的时机访问湘尼州立大学并通过深入细致的商谈,探讨课程对接、协议拟定以及启动后的实际操作方式等重要问题。该项目也 得到学校教务处以及国际处的大力支持。

      我院副院长徐曼菲博士、英语系两位副主任罗朝晖博士及吴斯丹博士和学校国际处沈丽玲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黄校长。徐曼菲博士首先对远道而来的黄校长表示 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院的基本概况,包括我院本科生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特色等。双方在良好的气氛中进一步交换了对该项目一些细节的看法,一致对该项 目的顺利实施充满信心。 

      黄校长访问我院的第二个议程是与来自我院并对该项目感兴趣的2012、2013级学生见面。她开展了关于2+2联合培养项目的宣讲。黄校长的宣讲轻松却又不失严谨,以中英双语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湘尼州立大学的概况,强调了湘尼大学以生为本,老师学生紧密联系的办学特色。听取完黄校长的宣讲介绍 后,同学们都对湘尼大学的具体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并对交换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就具体事宜与黄校长开展互动,双方在问答过程中加深了了解。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与外国院校共建交流合作项目,更好地落实“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中的相关建设项目,在培养独立适应能力强、知识面开阔的高质量师范人才方面发挥作用。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