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部教师参加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4-05-07 20:14:00

       4月18-21日,我院大英部老师孙世明、饶彩霞、田九胜和詹划生参加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司委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在广州宾馆举办的高等学校外语教育中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学习。

      这次以“大学英语教学:有效课堂教学与管理”为专题的培训由华南理工大学秦秀白教授和汕头大学Don Snow教授领衔主讲,清华大学刘梅华副教授、复旦大学范劲松博士以及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的综合组一等奖获得者首都医科大 学的陶鑫老师、听说课组二等奖获得者广州外语外贸大学陈媛媛老师等做了精彩的讲座和课堂演示。

      培训的内容很切合目前大学英语改革的发展动向,给与会老师们提供了最新的教研资讯、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将来改进自己教学方法的启迪。会场讨论交流气氛很热 烈,老师们尤其是我们学院大英部老师们的发言也很踊跃,会场甚至几度出现抢咪现象。大家都觉得,这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培训学习机会。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