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同行前来我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6 20:12:00

       4月29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苏明华和副院长曾文雄、陈科纯带着各系主任共十人前来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党委书记许益锋和副院长徐曼菲、孙兵以及孙世明、李雁南、罗朝晖、吴斯丹等系部负责人与来访者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会议由徐曼菲主持。

      许益锋代表学院向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孙兵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育情况及特色培养经验,徐曼菲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外语专业开设情况特别是非师范专业培养经验。

      苏明华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与亲切交流表示衷心感谢,邀请我院抽空到他们学院交流学习,并对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陈科纯和 曾文雄分别就该校大学英语教育和外语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随后各系部负责人分别进行对口交流学习,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 论,对协同育人达成一定的共识。会后两个学院还进行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学习交流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取长补短,促进提高,又加深了友谊,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