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学生在广州地区日语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3-12-25 19:53:00

       12月22日,由驻广州日本国总领事馆、广州日本工商会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同主办的“第26届广州地区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 山会堂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12所广州地区高校,代表了广州地区日语教育的最高层次和水准。

       比赛分“新人组”和“大赏组”两个组别进行,每组分别有15名选手进行角逐。新人组的参赛选手为学习日语不满三年且无留日经历的同学;大赏组的参赛选手为 学习日语满三年或有一年或一年以上留日经历的同学。我院2011级本科生涂晓玲同学(指导老师:许清平)和2012级研究生江晓萍同学(指导老师:李雁 南)分别参加了新人组和大赏组的比赛。 

      我院两名选手赛前准备充分,赛中发挥稳定,在命题演讲和即席演讲两个环节中均有不错的表现,博得了大赛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两位选手分获新人组和大赏组三等奖。

      希望我院日语专业的学子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日语专业赛事中勇夺佳绩。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