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韩语演讲及歌唱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09 19:43:00

       11月3日下午,由韩国蔚山大学主办的“第二届中韩友好广东省韩国语演讲及歌唱比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主要由来自广东多所本专科高校的18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演讲以及歌唱两个部分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选送的2011级韩语班(第二外语)的汤子健同学和黎笑琴同学参加了演讲部分的比赛。而歌唱比赛部分,由韩语班的李丹阳和梁艳两位同学参加。

      通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后,汤子健、黎笑琴同学在众多本专科院校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演讲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李丹阳和梁燕同学荣获歌唱比赛优秀奖,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韩语教学水平和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中韩友好广东省韩国语演讲及歌唱比赛”每年举办一次,目的在于增进中韩文化的交流,从而达到让学生们对韩国文化及韩国语有更深的了解。相信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也从中获悉了很多有关韩国及韩国语的重要知识,为将来更好地学习韩国语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