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英语研修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19 19:29:00

       2013年7月9日至15日,“广州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小学英语研修班在我院进行集中研修。来自广州天河、海珠、荔湾、番禺、白云和花都等广州市各区的28位一线小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员参加了一系列的专题讲座,主讲者包括我院何安平教授、何广铿教授、朱晓燕教授、陈霄博士、詹俊峰副教授、梁红梅博士等以及东莞莞城中心小学张凝老师等,并且进行了微课展示和课题交流。

       在轻松活跃的教学互动中,授课专家以生动具体的案例向学员介绍学科教学的前沿,展示新的方法和技术,引导学员们进行反思,在交流中擦出思想的火花,取得了 良好的培训效果。用培训学员、洛浦东乡小学沈甜秀老师的话来说:“这次培训来得很及时,培训内容很深刻,培训的效果很显著。崭新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 式震撼着每位教师的心灵,让我们一线教师在业务上‘饱餐’了一顿,这对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定会到引起领和促进作用。”

       接下来,学员们还将进行跟岗学习和在岗研修,最后带着教学和研究成果回到我院进行结业汇报。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