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劝余教授受印驻华使馆邀请出席译作出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2-09-02 20:19:00

       2012年7月30日,我院尚劝余教授受印度驻华大使馆邀请,赴京参加《甘地:杰出的领袖》出版签约仪式。

       该书由印度前外交官、甘地研究学者帕斯卡尔•艾伦•纳扎里斯先生撰写,尚劝余教授及其十位研究生弟子翻译,今年年底由商务印书馆出版。

       印度驻华大使馆文化处相关人员、商务印书馆相关人员、在京甘地研究学者、印度和中国相关新闻媒体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举行了有关甘地研究和印度文化欣 赏活动。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先生(S. Jaishankar)、商务印书馆社长于殿利先生、我院尚劝余教授分别发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印度报业托拉斯、印度教徒报等媒体对尚劝余老师就甘地研 究问题进行了采访及报道。

      《甘地:杰出的领袖》中文本签约仪式不光是一个出版签约仪式,更重要的是一场中印文化交流盛事,该书的出版也必将为我国的甘地研究增砖添瓦。

未命名_副本.jp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