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兼职教育硕士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2-06-04 20:18:00

       5月31日,我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兼职(英语)教育硕士导师聘任仪式在文科楼举行,本次仪式由孙兵副院长主持,周榕院长、许益锋书记、凌海衡副院长、骆晓棠主任、英语教育教研室各位老师、研工办成颖老师出席了受聘仪式。

本次受聘的兼职(英语)教育硕士导师有来自省教育厅教研室的黄志红老师、黄自成老师、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的林红副院长、西关外国语学校的付本钧副校长、越秀外国语学校的李洪奇副校长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何惠玲老师。这些兼职教育硕士导师既有学科教研人员,也有奋战在教育前线的教学精英以及专家型领导。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一贯重视教育硕士学科建设,期望通过聘任兼职教育硕士导师,加强对英语专业教育硕士实践能力的培养。

首先,院长周榕教 授对受聘的兼职教育硕士导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办学及教育硕士培养情况,对兼职教育硕士导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 时,周榕院长还对今后兼职教育硕士导师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兼职老师大力发挥教育硕士导师的作用,共同促进学院的教育硕士培养工作。接下来,周榕院长为各位兼职教育硕士导师颁发了聘书。然后,许益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硕士导师的表示欢迎和感谢!

聘任仪式结束后,英语教育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与兼职教育硕士导师就中小学教育及教师培训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了解一线教师需求,为学院今后的教师培训工作明确了方向和重点,更好地推进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和省培、国培工作。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