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涛博士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1-11-14 19:18:00

       11月10日晚上7时,我院俄语专业朱涛博士举行讲座,主题为“叶甫盖尼奥涅金中的矛盾性创作原则——浅谈尤里•洛特曼的普希金研究”。
       参加讲座的有外文学院日俄系俄语专业的本科同学们。朱涛老师深入浅出地以《叶甫盖尼奥涅金》这部小说为例,阐述了文学创作中的矛盾性创作性原则,他的讲解 时而引起同学们的热烈讨论,时而使同学们陷入沉思,使同学们更进一步地认识了俄罗斯文学作品写作的艺术性。

        讲座仅仅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大家都获益匪浅。不少同学在讲座结束后仍然积极和朱涛老师进行探讨和研究。

未命名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