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1年省农村中小学英语教师置换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1-11-08 19:14:00

       11月7日上午,2011年广东省农村中小学英语教师置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林天伦、我院院长周榕、副院长孙 兵、院党委副书记李新强等领导,培训班授课和管理教师代表,以及来自汕头、汕尾、揭阳、梅州、韶关等五个地级市共90多名学员出席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孙兵副院长主持。林天伦副处长首先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预祝培训顺利举行。院长周榕教授随后发表讲 话。她结合自己的教师成长经历,向来自广大基层农村的一线教师致敬,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担任本次培训的大班班主任、院党委副书记李新强主要从文 体、生活、安全等方面对接下来的培训工作进行初步的安排。随后初中、小学两个班在各自班主任的组织下进行了气氛热烈的班委选举活动。开班仪式后,由华南师 范大学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院长吴颖民教授作题为“关于教师专业发展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讲座。

       据悉,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大力推进师范生实习支教、置换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我省首次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于今年下半年启动。广东省财政本年 度为此安排专项经费用于组织2000名农村中小学教师参加置换培训。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负责小学、初中两个学段的英语教师培训,培训工作将持续到本月26 日。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