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蔚山大学副校长朴庆信教授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1-05-31 18:58:00

       2011年5月27日下午,我校友好交流学校——韩国蔚山大学的朴庆信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蔚山大学作为韩国的一所知名大学,是较早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韩国学校,在学术交流、交换学生等各种项目中,都有着密切的联系。

       首先,朴庆信副校长一行来到我院的华南师范大学-蔚山大学韩国语培训中心进行了考察。考察中,朴庆信教授对我院的韩国语培训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培训中心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办得越来越好。

       接着双方在我院郑虹副院长的主持下进行座谈。郑虹副院长指出,我校将于明年创办韩国语专业,并招收全日制本科生。因 此,希望在韩国语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交换等各领域与韩国蔚山大学进行相互合作交流。朴庆信副校长表示,非常愿意和我校在更加广泛的领域进行友好交流,并对 我校的韩国语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良好的祝愿。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韩国蔚山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朴东植、华南地区代表金郁,华南师范大学外事处副处长谭伟红、 李爱英老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韩国语教师崔盛学等。会议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友好而热烈。

未命名_副本.jp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