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国语培训中心学生参加华南地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05-31 18:50:00

       2011年5月28日下午,我院韩国语培训中心的学生在崔盛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韩国观光公司广州办事处和韩国蔚山 大学共同主办的“中韩友好之日——韩国语演讲比赛”。活动每年举办两次,本次比赛有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华南地区13所大学的韩国 语专业学生参加,我校此次是第一次派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个院校韩国语专业的精英们,各显其能,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韩国语表达能力和技巧。我院韩国语培训中心的林新雁同学,学习韩国语的时间还不到 半年,而且是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位非韩国语专业的学生,但是,其出色的韩国语演讲水平和表达能力,还是得到了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虽然,最后没能 入围前三名,但和各个高校韩国语专业精英们的交流中,我们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也为以后的参赛和我校韩国语教育教学的发展积累了很好的经验。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韩国传统的“四物游戏”和“跆拳道”表演,现场气氛热烈,也增强了各个高校韩国语专业学生间的友谊和交流。

未命名_副本.jp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