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首项援助西藏大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25 18:24:00

       为支援西藏大学承担的“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中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中的英语教师培训工作,我院近日派出相关教师奔赴西藏拉萨进行英语教师培训工作。

       2011年5月15日至21日,我院英语系徐曼菲、陈霄两位博士为近百名来自拉萨与西藏边远地区的中学英语骨干教师讲授了“新课标理念下的 英语语音教学、词汇语法教学、有效课堂创设、跨文化教学,语料库辅助的教材分析与基于语篇的语言教学”等六个专题讲座。讲座内涵丰富、紧扣新课标改革理 念,既有新的视角与教学方法的讲解介绍、鲜活的案例分析,还提供了我院特色项目“英语教育语料库”中丰富教学资源的检索与利用方法等,受到老师们的好评和 欢迎,也得到了西藏大学旅游外语学院同行的高度评价和西藏大学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西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旅游外语学院为两位老师在拉萨的工作与生活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与热情的接待。此次援藏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我院接下来的援助工作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局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