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南师大第九届“小荷花”少儿文艺表演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0 15:41:00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我校教职工子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孩子们茁壮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提高展现才艺的平台,校工会特举办第九届少儿文艺表演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协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报名条件:在小学(包括在华师附小和校外小学)就读的本校教职工子女。

3、比赛办法:本次比赛活动分少年甲组(小学4-6年级),少年乙组(小学1-3年级)。每位参赛者限表演一个节目,表演时间在5分钟以内,表演形式不限。参赛者自带乐器(钢琴除外)或自备伴奏。

4、评奖办法:每组分别评出最佳演唱奖、最佳演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台风奖、最受欢迎奖、优秀参与奖等。各奖项获奖名额根据报名人数、表演形式确定。

5、评分标准:⑴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富有时代感、生活气息和灿烂童真),占30%。
⑵表演技巧,占60%。
⑶精神面貌,占10%。

6、比赛时间地点: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晚上7:30时。比赛地点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

7、报名办法:5月24日前在黄红兰老师处报名。报名时,每位参赛者须交报名费20元。

8、抽签时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5时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抽签确定表演顺序,请参赛者或家长依时参加。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