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分赴各地进行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0-10-08 22:22:00

       为了使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更有效进行,同时响应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07级本科师范生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我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分赴省内、市内各实习学校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10月28日至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新强、英语系主任徐曼菲先后赴花都秀全中学、佛山南庄高级中学、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鹤山市沙坪中学和佛山市高 明区第一中学,对我校在这五所中学的混编实习队进行中期检查。该片区实习指导教师刘晓斌及学院辅导员赵頔陪同检查。我院领导与教师在各实习学校听取实习生 的工作汇报,参观实习工作及生活环境,并与实习学校领导及相关教师进行座谈。通过检查,掌握了混编实习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及时记录学生在实习中发现的 问题。检查组感谢各实习学校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继续发扬我校师范生的优良传统。

       11月3日下午,仲铭锦书记、英语教育教研室朱晓燕主任赴天河中学和天荣中学检查我院统编实习队的实习情况。仲铭锦书记在与两所学校校领导及实习生指导老 师会谈时,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学校对我院教育实习和师范生培养工作的支持,并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表现以及实习学校的反馈。实习生指导老师纷纷赞扬外文实习生 工作认真主动,学习态度端正,是他们的好帮手,也表示非常欢迎我们的实习生。近期,因为亚运会的开展,抽调了部分中学教师担任志愿者,实习生可以协助做好 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维持。朱晓燕则提醒同学们要积极总结、反思实习过程,把实习后期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实习划上圆满的句号。

1.jpg

2.jpg

3.jp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