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劳迎丰别旧岁 寒冬送暖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0-01-27 15:07:00

辛劳迎丰别旧岁寒冬送暖贺新春
 ——我院召开年终总结表彰教工大会
1月21日下午三点,我院在文科楼八楼影视厅召开年终总结表彰教工大会。会议共有四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职。在这个环节里,李新强副书记、郑虹副院长、孙兵副院长、凌海衡副院长、仲铭锦书记、周榕院长分别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充分地看到各自工作的不足,决心在新的一年把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带领全院教职工为把学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第二个环节是表彰环节。在这个环节里,学院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正因为有全院同志的一致努力,才有学院成绩的大丰收,同时,表彰并奖励了在过去一年里工作突出、成绩斐然的优秀教职工代表。他们当中,有多年任劳任怨地从事教学设备管理、服务工作的冯彬老师,有学院管理工作的杰出代表郑虹老师、李雁南老师、黄红兰老师、有为学院的科研教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徐曼菲老师、詹俊峰老师。
第三个环节是庆新春抽奖环节。在这个环节里学院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准备了新春贺礼,在寒冷冬日里为广大教职工送上学院工会温暖的新春祝福。此时的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每一位得奖的教职工都带着喜悦的笑脸上台领奖,没有抽到奖的教职工最后也都会拿到由学院工会派发的新春礼包。
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民主测评环节。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结果表明,广大教职工对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与高度认可。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更加努力工作。我们相信,迈入2010年的外文学院,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相信,迈入2010年的外文学院,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相信,有学校的宏观领导,有学院的具体领导,有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努力,外文学院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照片1 李新强副书记在述廉、述职中.png

照片1 李新强副书记在述廉、述职中


获奖者.png

获奖者


图片3.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