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曼菲、王加林博士在我院学术活动月中开设讲座

发布时间:2009-12-01 23:12:00

11月26日下午,我院徐曼菲博士、王加林博士在文科楼8楼报告厅先后进行了两场学术讲座。我院师生踊跃参加。

徐曼菲博士的讲座题目为:On Epistemic Markers in Spoken English:A Case Study of I think.她详细介绍了此次研究的基本理论,循序渐进地导入了本文的研究问题,在对前人研究回顾的基础上设计自己的研究,详细阐述了此次研究成果及所带来的理论和教学法上的反思,并在最后指出了本理论的局限性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接下来,王加林博士做了题为《香港人的身份认证的问题》的报告。王博士通过对回归前后香港政府的施政报告及其他相关例子的分析,从社会语言学的角度分析了回归前后香港人对自己身份的确认。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听众积极参与,与主讲人互动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两位博士的讲座让听众接触到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和视野,受益匪浅。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