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外文学院院长程晓堂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09-11-09 22:53:00

11月6日,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程晓堂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在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获得了在场近一百名师生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前举行了简短的聘任仪式,朱竑副校长代表学校为程晓堂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外文学院院长周榕教授主持报告会并介绍了程晓堂教授的学术经历。紧接着,程晓堂教授作题为“语言作为心智发展的工具——兼谈外语学习的意义”的报告。报告指出语言与思维的关系、语言对思维发展的作用以及学习外语的意义,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团队在这一领域的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大家对为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幽默风趣的语言所折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程晓堂教授是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分委员会委员,《中小学外语教学》主编,《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报》(基础英语教育)主编。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