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部教师参加“全国大学英语教师网络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09-09-30 22:36:00

9月23-24日,在学校教务处和IT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大学英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第二期全国大学英语教师网络在线培训。本次培训范围涉及全国100余所高等学校。南京大学王守仁教授,东南大学李霄翔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谢小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金艳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蒋学清教授分别就《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解读;新教学模式与教师角色转变;大学英语教学新模式的组织与实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大学英语教学软件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网上视频报告。

在听了视频报告后,老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对教学改革的理念,模式等进行了讨论,并在高校教师培训网上提交了个人心得体会。

外文学院孙兵副院长和大学英语部老师们一起参加全程培训。面对面聆听专家的解读与讲座,同时听取改革先进院校的经验和做法,老师们并普遍感到有收获。

在此次培训中,外文学院组织了四十余名研究生参加旁听。


图片10.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