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09-09-28 22:32:00

2009年7月18日上午,原外语系85级校友在石牌校区文科楼八楼电影厅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近百名当年的领导、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有些同学为了参加本次活动,17日晚上从海南、茂名、罗定、汕尾等地赶来。有些当年的老师尽管年事已高,为了能看望当年的学生,来回走路花了近一个小时。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谭泽中老师、当年的辅导员黄卡等老师也抽空参加了本次活动。侯德富教授、何广铿教授从外地出差赶回来参加本次活动。老师们的到来令学生们很感动。

活动共分三部分。首先介绍莅临的领导和老师,接着播放影片,配上当年流行的音乐,展示新旧校园的变化和同学当年的风采。师生们看了都深有感触。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是20年了,不过,师生情、同学情还象当年那样纯朴。第三部分是师生代表发言。教育厅谭泽中副书记回忆起当年大家学习、生活的情景,他认为尽管事隔20年了,同学们还保留了当年的优良传统,他祝同学扪万事如意,事业有更大的发展。各班代表纷纷发言,回忆在华南师范大学外语系学习的情景,感谢老师们的培养教育之恩,并祝外文学院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85级校友会向外文学院赠送用水晶做的帆船纪念品,上面刻着“桃李芳菲硕果累累华南师范大学外语系85级敬赠”字样,以资纪念。送给每位老师一个紫砂杯和一个水晶纸镇,上面刻有学校的校徽、校训。同学们每人也有一个水晶纸镇留作永久的纪念。

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并在陶园餐厅共进午餐。餐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午餐后,大部分同学到花都芙蓉嶂继续活动,共叙同窗之情。


09093015077299.jp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