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羽毛球队勇夺校赛冠军

发布时间:2009-04-27 22:13:00

4月25至26日,在学校工会举办的2009年度教工羽毛球团体赛中,我院代表队勇夺第一名。

我院派出了以仲铭锦书记,黄红兰、凌达、刘佳、冯彬、李琳、江洁仪、宋晓堃等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赛。代表队由学院工会主席刘丽珠老师领队。参赛选手个个技术娴熟、勇敢拼搏。借助巧妙的排兵布阵,我院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胜出。在紧接下来的8强排位赛中选手们更是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先以3:1拿下体科院代表队,紧接着以3:2勇挫机关一队,在最后一场冠与后勤代表队的冠亚军争夺战中,老师们不负众望,以总比分3:2的成绩摘得本次校羽毛球团体赛的桂冠。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男选手们奋力驰骋赛场的拼杀,女选手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5.png


图片6.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