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鸣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09-04-01 22:01:00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
——刘鸣校长来外文学院调研

   正值外文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探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之际,3月31日下午,刘鸣校长带队来到外文学院,就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外文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梁锦祥院长主持。

刘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外文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针对外文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张华鸿副院长、宫超英副院长,以及各系部主任和各学科带头人先后发言,介绍了外文学院近期各专业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以及教学资源配置、科研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状况,并将遇到的问题、采取的对策向刘校长做了汇报。刘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交流了意见。

刘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外文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风气,发扬扎实工作的精神,抓住机遇,积极面对学科建设和开拓发展的压力。鼓励大家要卧薪尝胆、齐心协力,在培养高层次带头人方面要有所突破,让外文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图片3.png


图片4.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