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杰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09-04-01 21:56:00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李永杰副校长来外文学院调研

3月31日下午,李永杰副校长带调研组来到外文学院,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安排,就外文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外文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各系(部)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梁锦祥院长主持。

梁院长首先就外文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状况做了详细汇报,用具体数据说明了近年来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列举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外文学院张华鸿副院长、宫超英副院长及各系部主任和学科带头人先后发言,就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对外交流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外文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学校建设高度对外文学院的人才队伍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出应加强团队建设,抓住有潜力的教师重点培养,进一步提升在职教师的学历,在促进教师国际化方面学校一定将加大投入,积极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