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老师赴广州市第47中学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08-10-31 21:03:00

10月29日下午,我院英语系副主任陈道明老师,实习指导老师彭小凡、刘晓斌和杜丹芸老师,共同前往统编实习学校——广州市第47中学,看望实习生并参加由该校何副校长主持的实习座谈会,与会的还有我院05级实习生。

会上,四十七中的何副校长指出,我院实习生教学理念新、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该校与实习生们有过接触的师生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何副校长也寄语实习生们:要继续努力,争取为中国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实习队长谢冰霓同学作了阶段性总结,并感谢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学院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亲切关怀。我院与会的几位教师也都表达了对实习学校的谢意,同时与何副校长就华南师大以及我院的实习模式和理念进行了交流,并对实习生后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会后,指导老师们参观了实习学校的英语科组,与该校的有关英语教师进行了交流。另外,指导老师们还去到实习生们的“办公室”,进一步体验同学们的实习生活;在“办公室”,师生们就实习的酸甜苦辣进行了热烈的交谈。交流会因为时间的关系不得不落下帷幕。

最后,指导老师们还与实习生们亲切地合影留念。

 


电话:

学院办公室:85211329 | 本科学工办:85211330

硕博学工办:85210896 | 研究生招生咨询:85215121

本科教务办:85211746 | 成教教务办:852109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文科楼

邮编:510631

学生工作意见邮箱:cym@scnu.edu.cn

Copyright © 2023 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